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众泰全新SUV-今日上市 预售7.68-10.98万

2016年01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8万,目前已开始接受预定。

众泰SR7定位于紧凑级SUV,长宽高分别为4510*1835*1610毫米,轴距为2680毫米,在同级属于标准身材。新车采用更为年轻时尚的设计语言,配合丰富的配置及充沛的动力,加上多达10种车身颜色和6种内饰配色都很好的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口味。

外观上,众泰SR7前脸中网采用两条镀铬饰条连接两侧大灯,下进气格栅呈T字型,整体风格较为硬朗。大灯采用远近光一体式设计,并在外侧有圆示宽灯,同时内部加入了部分镀铬元素。车身侧面辨识度很高,酷似奥迪Q3。车尾造型较为圆润,众泰汽车的英文标识位于后风挡的下方位置,而手写体的SR7标识也是尾部的一个亮点。

新车内饰采用了对称式设计布局,中控中间位置配有一块尺寸为12英寸的多功能显示屏,并搭载了众泰Z-LINK车联网系统,系统中集成手机互联、蓝牙连接、导航等常用应用。此外,众泰SR7还可以通过手机软件,取得无线同步,实现一键启动免钥用车、汽车远程启动、汽车远程熄火、远程开关车门锁、手机远程监控仪表盘、远程开关空调等诸多功能。此外,厂家还提供多达6种的内饰配色供消费者选择。

动力方面,众泰SR7全系搭载一台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为110千瓦,峰值扭矩为195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无极变速箱。此外,新车SR7还拥有电子手刹和自动驻车,在同级车中同样的配置较为少有。

从市场定位来看,新车上市后将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