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第2款车本月29日发布 与宝马X1同级

2016年02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德国宝马X1等同级车型竞争。

宝沃品牌回归后,以全新的“盾式”格栅及经典的菱形车标组成了全新的宝沃家族前脸造型,第二款SUV车型BX5外观方面同样有望采用这一最新样式设计。在车型侧面,传统宝沃品牌具有代表性的高腰线设计将被延续了下来。按照官方规划,BX5将于今年日内瓦车展正式亮相。

德国宝沃汽车CEO华立新先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曾表示:“动力储备方面,宝沃目前已有2.0升、1.8升、1.4升三种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未来,德国宝沃紧凑型SUV BX5将有望采用上述三种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宝沃首款SUV BX7搭载的就是旗下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官方公布的信息,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5千瓦,峰值扭矩350牛米。

三大德系豪华品牌奥迪Q3。德国宝沃BX5推出后,将与上述3款车型进入同一细分领域参与竞争。除了布局紧凑SUV(BX5)市场与中型SUV(BX7)市场,德国宝沃未来同样将在各SUV细分领域布局相应车型。

根据宝沃汽车战略,宝沃目前已经规划10款新车,并将以每年2款新车的节奏投放市场。10款新车中SUV占了5款,其中首款产品是中型SUV BX7、第二款紧凑型SUV BX5,后续还将推出小型SUV BX3、中大型SUV BX9、大型SUV BX11,形成丰富的SUV产品阵容。另外,除了传统燃油动力系统外,德国宝沃未来还将提供插电式混合动力和纯电动版本车型。(网通社 2016年2月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