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国产5万元小型车 竞争雪佛兰赛欧

2016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近年来合资品牌赛欧3有着国民小车的称号,未来福特Value B在华投产后将与赛欧3竞争。

作为一款全球性小型车,Value B未来有望进入中国这个福特最为重要的汽车市场。在中国市场当中,合资品牌一只直占据着十万以上的主流汽车市场,但在这其中也不乏如雪佛兰赛欧3这样的亲民车型。雪佛兰赛欧3入门配置车型售价为5.99万,这在合资品牌当中显得独树一帜。不过未来福特Value B进入中国市场后,同样亲民的定位,赛欧3将迎来以为有力的竞争对手。

从效果图上看,福特Value B虽然只是一款小型车,但设计显得大气。六边形的进气格栅尺寸颇为可观,与微微上扬的头灯组成Value B的第一视觉感受,给人一种虎实的感受,并没有传统小型车单薄的形象。车身侧面一道上扬的腰线将人们的视觉中心提升,在外观设计方面Value B保持了一种较为优秀的水平。

在全球范围内,售价更为亲民的车型被戏称为“廉价车”,国际一线汽车品牌也均有推出“廉价车”的计划。其中SUV开始要逐渐形成一个“家族”。此外,来自美国的通用汽车与在华重要合作伙伴上汽集团在“廉价车”项目也有所涉猎。通用将投资50亿美元(约合300亿元人民币)联手上汽集团共同开发全新平台和新车型,主打售价低廉的小型车等车型。

2015年福特在华合资企业长安福特零售总量达到83.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