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全新混动车有望引入 竞争丰田普锐斯

2016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普锐斯为竞争对手。

事实上,现代全新混动车已经在韩国正式发布,这款车命名为“IONIQ”。根据现代汽车公布的消息,全新混动车将于3月份举办的日内瓦车展中全球首发。需要指出的是,现代全新混动车在安全配置方面配备车道偏移预警、车道保持系统、自适应巡航系统。此外,新车还带有座椅通风、座椅加热、方向盘加热、7英寸液晶屏、智能手机无线充电以及车载系统等配置。

动力方面,现代全新混动车搭载一款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锂离子电池组和电动马达,使得这款车的综合输出功率为107千瓦,峰值扭矩为316牛米,这对于一款轿车来说,动力能够满足消费者需求。新车传动系统则采用7速此外,现代全新混动车采用全新平台打造,具有40%的热效率。

目前汽车排放标准愈加严格,各大车企纷纷向市场推出了混动车型。丰田普锐斯同样是一款紧凑型混动轿车,现款车型动力搭载1.8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73千瓦,峰值扭矩为142牛米;电动机最大功率60千瓦,峰值扭矩207牛米,综合功率为100千瓦。未来现代全新混动车引入中国市场后,将成为丰田普锐斯等同级别车型有力的竞争对手。

现代汽车在动力总成方面已经覆盖涡轮增压、自然吸气、以及混合动力三大领域。现代全新混动车车上市后,现代混合动力领域得到进一步强化。现代汽车此前宣布,现代集团未来还将于2020年前推出22款新能源产品,未来现代汽车在动力系统方面的表现值得期待。此外,现代全新混动车未来还将推出插电混动版和纯电动版等衍生车型。(网通社 2016年2月2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