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进口车3年将推4款新车 7座SUV将引入

2016年02月0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并且未来在华市场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如今GT-R NISMO和370Z NISMO已经上市,这意味着日产进口车将在接下来的3年中推出4款新车,其中日产进口车第二款7座SUV将引入国内市场。

事实上,2015年2月份日产进口车已与东风日产销售渠道共网销售,这也表示东风日产提供了更大的平台促进进口车业务的发展,为日产在华销量提升起到很大作用。根据日产官方此前规划,到2019年将在华推出包括全新7座SUV在内的6款进口车(包含已上市的GT-R NISMO和370Z NISMO),并且未来在华市场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

日产PATHFINDER(7座SUV)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这款车动力上采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8千瓦,此外,日产PATHFINDER在海外市场还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这一版本动力上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油耗更低。全尺寸SUV 旗舰级SUV,与途乐相比,PATHFINDER在7座SUV细分市场将为日产带来更大的市场份额。据了解,日产首批PATHFINDER车型(7座SUV)将于2016年2月份登陆中国。

日产目前在中国市场的进口车型共有6款车型,分别为40万,市场竞争力得到提升。

日产12月在华新车销量为15.91万辆,同比增长15%,创下单月销量新高。2015年国内汽车市场保持“微增长”态势,日产能够实现逆势增长,与其持续向中国市场推出新车型有着重要关系。需要指出的是,日产进口车目前也已经由东风日产经销商渠道销售,这也为日产在华销量做出了贡献。(网通社 2016年2月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