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2016三款SUV上市 迎Jeep产品年

2016年02月03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从成立销售公司、整合销售网络再到首款郑杰女士向网通社介绍到:“自由光已经连续两个月订单超过1万台”,显然广汽菲克的第一款国产车型已经得到了市场的认可。

在渠道整合方面目前广汽菲克已经拥有全品牌经销SUV市场的竞争越发激烈的时候消费者将会开始考虑他们当初为什么要买一台SUV,那么jeep毫无争议的专业性将会成为最大的优势”郑杰说。

Jeep品牌今年推3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上市时间
自由侠 紧凑型 2016年上半年
换代指南者 2016年下半年
新款大切诺基 大型 2016年四季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2015年中国SUV市场累计销售汽车622.03万辆,同比增长52.39%,占据乘用车总销量近30%。去年国产的自由光也有不错的销量表现。自11月初上市以来,自由光已经实现12月和1月连续两月订单过万。“未来五年SUV依旧会以高于行业平均的增速增长,2020年会占总销量的40%左右”在郑杰看来,这对于Jeep品牌发展是非常好的机会。未来五年,Jeep品牌在中国的产品线将覆盖从小型SUV到全尺寸SUV的各个主要细分市场,国产产品也将不断丰富。

根据广汽菲克规划:自由侠将在今年上半年投放市场,指南者的换代车型也将在年底推出。网通社此前曾获得一组国产自由侠的谍照。从图片看,国产自由侠外观与进口版基本相同。据郑杰透露,自由侠和换代指南者均可享受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海外版自由侠搭载的1.4T发动机或将出现在国产自由侠上,指南者也有望搭载这台小排量增压发动机。

与率先国产的自由光不同,自由侠和换代指南者均将在广汽菲克位于广州的新工厂投产。2014年正式动工建设的广汽菲克广州工厂总投资47亿,项目占地面积426亩,建筑面积22万平方米,设计整车年产能130万年产能,满足企业未来发展需求。

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挂牌后,原克莱斯勒中国和广汽菲亚特渠道400多家经销商进行整合。目前,渠道整合工作进展顺利,截至目前广汽菲克已经有300多家全品牌店,可销售旗下四大品牌国产以及进口车型。根据广汽菲克此前规划,今年年底全品牌店将增至400家。庞大的经销商网络也将为Jeep的销售提供有力支撑。(网通社 2016年2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