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SUV添越将产-小排量版 售价下调60万

2016年02月0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京松

超豪华品牌车型,进一步助力其销量提升。

近日网通社从欧洲媒体TopSpeed获悉:宾利将推出搭载4.0升V8增压引擎的车型,新车有望在今年年内发布。“小排量版”添越SUV上市后将同步进入中国市场,由于排量的降低消费税率也将相应减少,因此整车价格将有望大幅下调60万左右。

添越“小排量版”将搭4.0T引擎 最大功率/峰值扭矩均有下调

“小排量版”添越SUV与现款车型外观一致,动力方面,新车将换搭4.0升排量的V8双涡轮增压引擎。这台发动机有望来自宾利欧陆GT V8 S车型,最大功率可达388千瓦,峰值扭矩为680牛米。与目前在售的添越标准版所搭载的6.0升W12引擎相比,因排量降低,所以4.0T引擎在最大功率和峰值扭矩方面均有下调。

排量的降低将会使新车在排放及油耗方面有更加优秀的表现,同时“小排量版”添越的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此前宾利在推出12缸的飞驰和欧陆车型后,也相继推出更小排量的V8车型。引擎“小排量+增压化”现已成为绝大多数车企发展必经之路。

换搭4.0T小排量引擎后 添越SUV售价有望下调60万元左右

目前在华销售的宾利添越搭载的引擎排量为6.0升,在车价当中税率部分包括了40%的消费税 、17%的增值税以及针对进口车的25%关税。其中增值税和针对进口车的关税相对固定,因此消费税在车辆价值中的影响因素更为重要。“消费税”由生产企业或是进口汽车企业向税务机关缴纳,但最终会体现在车价当中。

排量4.0升的新车入华后,其换装的4.0T引擎对应税率为25%,较现款车型下调了15个百分点。以目前宾利添越标准版售价398万元计算,消费税率若下降15个百分点,新车售价有望大幅下调60万元左右。

小排量版添越SUV入华后 将助力宾利销量进一步提升

2015年宾利销量同比下降5.6%,但10,100辆的新车交付量仍然过万。而其在华销量却下浮较大,达到36.9%,全年交付量只有1,615辆。宾利在华业绩的下滑也是致使其全球销量负增长的重要因素之一。去年10月份新车添越SUV正式在华发售,售价高达4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