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名爵锐腾紧凑SUV-配置升级 本月底将上市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伴随着8秒破百、38米刹车距离等产品标签成为业内热议话题,名爵品牌旗下首款7万

2016款名爵锐腾定义为紧凑型SUV,考虑到年轻消费者需求,上汽乘用车对其内饰品质、配置及操控感进行升级,同时还增加了车款数量。尺寸方面,新款名爵锐腾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500*185*1675毫米,轴距为2650毫米,在加装行李架后,车身高度将升至1699毫米。

新款锐腾外观设计有望延续现款,前大灯造型源自 “凌面切割”的理念,采用大面积熏黑处理,让大灯与直瀑式钢琴黑上格栅显得更加整体,并在大灯内部采用上下两片式环扣灯眉设计,中间通过一枚月牙式镀铬特征上下相连,分割功能模块的同时做到了设计元素柔与刚之间的自然过渡。尾灯设计与前大灯进行了呼应,采用LED光源并进行大面积熏黑处理,还配有亮黑色拉丝纹理。

新款锐腾的内饰将全面提升内饰品质,增加双拼色马鞍棕内饰;仪表盘背光可变,在“S”档时,会由“极地白”转为“焰红”色。考虑到年轻用户的需求,升级了科技配置,舒适版以上车型将增加8寸大屏,搭载inkalink车载互联,集成苹果carplay、导航、蓝牙连接等诸多使用功能。此外,全系车型均进行了底盘的升级调校,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感受。

动力方面,新款锐腾预计搭载的是双离合自动变速箱,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250N.m。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新车还将配备四驱系统。

作为一款兼顾运动的城市SUV车型,新款锐腾将竞争对手直接锁定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