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马自达1月在华销量增6% 年内将推2款新车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和改款阿特兹两款新车将于年内上市。

马自达2015年在中国市场陆续推出了新款CX-5、新款阿特兹两款新车型,得益于这些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的发力,马自达2015年全年累计销量达到235,261辆,同比增长11.5%,完成22万辆的年度销售目标。2016年马自达将销量目标定为22万辆,同比2015年销量需要增长9%。今年1月份,马自达在华销量25,954辆,占比24销量目标10.8%。

马自达2015年在华新车销量中,采用创驰蓝天技术的CX-5、昂克赛拉和阿特兹三款车型所占比例明显高于马自达2、星骋、马自达6等其它车型。未来马自达将计划继续强化现有车型优势,并进一步丰富产品序列。2016年,马自达将推出全新跨界SUV以及改款阿特兹两款新车,这两款新车均为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市场竞争力大幅提升。

从马自达在华两家销售渠道来看,国产,并将于年中正式上市,目前新车上市筹备工作已全面展开。

马自达目前在中国市场共推出了3款创驰蓝天技术车型,分别是CX-5、Mazda3 Axela昂克赛拉、Mazda6 ATENZA阿特兹,其中CX-5和昂克赛拉通过长安马自达渠道销售,而阿特兹通过一汽马自达渠道销售。从数据上来看,马自达品牌1月单月共销售25,954辆,同比增长5.7%。其中,一汽马自达共销售6,3216辆,同比减少25.6%;长安马自达共销售19,529辆,同比增长22.8%。长安马自达取得了较快增长,与一汽马自达一路下滑有着鲜明对比,未来马自达还将导入更多采用创驰蓝天技术车型,以确保两条渠道市场表现均能提升。(网通社 2016年2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