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翼首款七座MPV-年内上市 竞争宝骏730

2016年02月0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不久前,MPV车型的图片,新车采用2+2+3的座椅布局,命名为凯翼V3

凯翼V3基于凯翼X3平台打造而来,定位于7座家用MPV市场。外观设计与不久前下线的凯翼X3车型基本一致。车身尺寸为4606*1790*1750毫米,轴距为2765毫米,这一轴距尺寸与级别车型处在同一水平。

凯翼V3在外观上延续了凯翼X3的家族化设计风格,前脸飞翼型的中网并采用镀铬饰条延伸至前大灯两侧,显得前脸十分宽厚。前大灯还采用了类似开眼角的设计,灯组内带有U型LED灯带。近光灯还带有透镜,在雾灯处还带有LED日间行车灯。保险杠下沿还带有银色护板,视觉效果更为霸气。

车身侧面造型比较简单,整体线条造型更为舒展。一条腰线从前轮眉处贯穿前后门把手延伸至车尾。大面积的侧窗带来了出色的视野。在车门下部和尾部均带有与车身不同色护板,带有一丝运动范。双五幅花瓣形轮毂凸显精致感。

新车内饰造型也是沿用了凯翼X3的风格设计,中控上方的三个圆形空调出风口十分醒目。此外,中控台中央还配备了10寸液晶大屏,并且拥有iCar 1.0车智能互联功能。在座椅布局上,凯翼V3整车采用2+2+3的7座布局。从目前曝光的图片来看,凯翼V3采用全黑内饰,空间更大、整体更简洁,搭配皮质包裹的座椅更符合7座家用车的特性。

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千瓦,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挡手动或一款自动变速器。未来新车上市后将与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