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1月在华销量增9% 11款新车即将上市

2016年02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等11款新车。

东风日产宣布全面开放经销车型-QX50长轴版的推出,日产汽车2015年积极推进本土化策略,市场表现在增速放缓的国内汽车市场也因此得以逆势增长。2016年1月,日产在没有新车推出的情况下实现了127,300辆的销量,同比2015年1月116,376辆增长9.4%。接下来,日产将在新产品方面发力,推出多达11款新车,销量有望持续增长。

日产2016年将在华推11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亮点
东风日产 西玛 B级轿车 全新旗舰轿车
新轩逸 A级轿车 油耗大幅降低
新骐达 车身加长
新天籁 B级轿车 全新家族式前脸
全新逍客1.2T 紧凑型SUV 首搭1.2T
日产进口车 7座SUV 中大型SUV 降低7座SUV门槛
郑州日产 新NV200 CDV 配置提升
MX5 紧凑型SUV 轴距超奇骏
A0级SUV A0级SUV 有望搭1.6升
全新皮卡 皮卡 -
英菲尼迪 QX30 紧凑型SUV 搭1.6T/2.0T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事实上,在去年2月份,东风日产全网开放销售进口车,提供更大的平台促进进口车业务的发展,为日产在华销量提升起到很大作用。根据日产官方此前规划,到2019年将在华推出包括全新7座SUV在内的6款进口车(包含已上市的GT-R NISMO和370Z NISMO),并且未来在华市场每年至少推出1款新车。日产2016年四个品牌有望推出11款新车,以确保取得更大市场份额。

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已经正式发布,新车采用家族式“V-motion”前脸设计,相比天籁运动感更强烈,这款车定位高于天籁,将是东风日产“YOUNG NISSAN”品牌年轻化战略下的又一力作。根据工信部公布的消息,东风日产西玛动力上搭载2.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7.6千瓦。此外,东风日产全新B级轿车西玛车身尺寸为4903*1860*1436毫米,轴距为2775毫米。西玛定位高于公爵,新车上市后,东风日产旗下B级轿车阵容将扩充至三款,并且西玛相比天籁合天籁·公爵更加年轻、运动,进一步完善了东风日产产品序列。

英菲尼迪首款紧凑型SUV——QX30已于广州车展中全球首发,新车与豪华车细分市场,这一细分市场是全球增长最快的细分市场。”东风英菲尼迪总经理戴雷说道。

郑州日产旗下子品牌风度MX6相比轴距长出82毫米。东风日产奇骏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中的标杆车型,该车在内部乘坐空间方面表现出色,东风风度全新紧凑型SUV MX5与之相比轴距长出6毫米,新车在同级别车型中将非常具有竞争力。

日产PATHFINDER(7座SUV)在海外市场已经推出,这款车动力上采用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188千瓦,此外,日产PATHFINDER在海外市场还提供混合动力版本,这一版本动力上搭载2.5升机械增压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动力系统,油耗更低。全尺寸SUV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