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大众打造三大“家族”车系 涉及12款车型

2016年02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伴随着朗逸三大“家族”产品,涉及12款不同产品,车型覆盖细分市场更为全面,这有助于进一步提升大众在国内汽车市场中的竞争力。

大众将形成三大“家族”体系
类别 车型 级别
途观“家族” 途观5座版 中型
途观7座版
途观轿跑版
途观GTE
途观R-Line
桑塔纳“家族” 桑塔纳·尚纳 紧凑型
桑塔纳·浩纳
桑塔纳Cross
朗逸“家族” 朗逸经典版
全新朗逸
全新朗行
全新朗境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在三大“家族”体系当中,朗逸家族已经率先形成,朗逸经典款、全新朗逸、全新朗行、全新朗境德四款新车组成朗逸序列。在中国享有盛誉的桑塔纳的“家族”体系已经初显,桑塔纳·浩纳,桑塔纳·尚纳,未来还将推出桑塔纳Cross形成三款产品的桑塔纳家族。全新一代途观已经在2015年法兰克福车展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途观GTE以及途观R-Line,年内将入华销售。此外,途观还有望推出7座版以及轿跑版,形成5款产品的途观“家族”。

途观作为大众在华的一款重磅车型,至今上市已经有数年的时间,全新一代途观在法兰克福车展中亮相的已有3个版本车型,未来该车还将多个版本车型。其中,途观GTE是大众集团首款新能源SUV,新一代途观GTE搭载的一款功率输出115kW的1.4TSI引擎以及一台电动机,总功率输出160kW,另外还搭载的一个容量为13kWh的锂离子电池组,续航里程达50km。

大众在华产品当中,朗逸有着最为明显的家族体系,全新朗逸、朗行、朗境以及朗逸经典款组成其庞大的产品阵容,各个汽车细分市场都有涉猎。朗逸是大众集团在华具有中国特色的产品,专供中国市场销售,销量也一直居高不下。据上海大众官方数据显示,2015年12月单月朗逸家族销量4.4万台,2015全年朗逸家族全年销量达47.2万辆,家族化产品体系优势明显。

除途观和朗逸家族外,大众汽车最先进入中国市场并且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