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哈弗新中大型SUV-配置升级 本月底将上市

2016年02月1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作为8万

新款哈弗H9定义为中大型SUV,现款车曾推出3种配置,共计6款车型,而新款哈弗H9将推出4种配置车型,标准型配置与现款不变,预计售价21.98万元起;新增精英型,比现款标准车型多,拥有高级超纤皮座椅、主驾驶座椅电动调节、全地形系统、天窗以及升级车载多媒体系统,预计售价22.98万元起;豪华型拥有360度影像环视、后桥电子差速锁等,预计售价24.98万元起;新增尊贵型将增配代替超豪华型,预计售价27.28万元起。

新款哈弗H9预计搭载3.0T发动机为长城自主研发产品,采用了直列六缸布局,匹配的是一台8速自动变速箱+四驱系统,这是也是目前最强的动力组合。这台代号为GW6K30G的发动机,集合时下多项先进的发动机技术于一身,包含缸内直喷、双涡轮增压、双VVT可变气门正时、可变排量机油泵等。

现款哈弗H9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0千瓦,峰值扭矩为324牛米。这台3.0T发动机具备两种不同动力调校。低功率版本最大功率220千瓦,最大扭矩480牛米;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为230千瓦,最大扭矩则高达650牛米。相比目前搭载的2.0T发动机,3.0T版本动力大幅提升。

目前,自主品牌中哈弗H9并没有竞争对手,不过长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