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奇瑞艾瑞泽5-推7款车型 预售6.29-9.09万

2016年02月1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黄轩

艾瑞泽是商已开始接受消费者预定。

艾瑞泽5 厂商预售
排量 车型 厂商指导价(万元)
1.5L MT 领尚版 6.29
MT 领潮版 6.69
MT 领锐版 7.29
MT 领臻版 8.09
CVT 领潮版 7.69
CVT 领锐版 8.29
CVT 领臻版 9.09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此次将上市的艾瑞泽5将搭载1.5DVVT发动机,并推出4款MT手动挡版本与3款CVT手自一体版本。其中自主紧凑型轿车中价格上占据一定的优势。

艾瑞泽5是奇瑞2.0体系下的首款车型,也是奇瑞向年轻化转型的代表作。新车亮相于2015年广州车展,并于同年12月18日正式下线。艾瑞泽5主打国内紧凑型家用车市场,按照奇瑞汽车官方的定位,艾瑞泽5定义为“全时互联高性能中级车”。

新车前脸采用了艾瑞泽家族标志性的单横幅六边形前进气格栅,与之相连的前大灯造型极富张力,整体前部造型给人感觉简洁饱满。艾瑞泽5侧面采用了高腰线的设计,看上去车身侧面的力量感和厚重感更强。显著的腰线从车尾一直贯穿至车头部,这也让艾瑞泽5整车显得更具俯冲感,充满力量和一触即发的动感。

本次公布的除了预售价格之外,还宣布将提供6种不同的车身颜色供车主选择,分别是俊逸白、悦目银、魅影红、倾城蓝、惊鸿棕与秀色金。配置方面,除了全系标配ABS、ESP等技术之外,艾瑞泽5还在领臻版车型上标配了8英寸超大至炫智能电容屏,并搭载奇瑞独家研发的Cloudrive 2.0智云互联行车系统。

动力方面,艾瑞泽5先期将搭载一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85千瓦,峰值扭矩141牛米,与发动机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和CVT自动箱。新车最高车速为185公里/时,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为5.7升。据悉,后续还将推出搭载1.5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的版本。

目前国内紧凑型轿车市场竞争异常激烈,自主品牌中,除销量表现良好的吉利帝豪长安逸动外,近期也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