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现1月销量大跌 全年112万销量压力凸显

2016年02月1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9万辆。2016年首个月份,网通社从北京现代官方了解到:北京现代2016年1月销量75,236辆,同比大幅降低27.2%。这一销量数据比单月目标销量也是差距明显,北京现代2016全年112万台的销量目标压力凸显。

北京现代2015年相继推出了第九代全新途胜两款新车,其中全新途胜于9月正式上市,新车上市后月均销量保持在1万辆以上,但由于上市时间较晚,未能帮助北京现代扭转销量颓势。2016年1月份,北京现代销量75,236辆,同比2015年1月103,319辆的销量降低27.2%。从北京现代定下的112万辆目标来看,月均总销量应至少为9万辆,1月份完成的销量显然不足以达到要求,北京现代接下来的任务将更为沉重。

2015年整个国内乘用车市场销售形势都不太乐观,多家车企出现销量下滑的情况,北京现代亦是如此。凭借全新途胜的出色表现,以及购置税减半、存贷比取消和信贷资产质押再贷款等有利条件,北京现代2015年第四季度销量有所回升,但由于前三季度销售形势不理想,北京现代全年累计销量并未达到既定目标。对于2016年的销售目标,北京现代总经理李丙皓曾表示:“2016年北京现代的销售目标为112万辆。” 需要指出的是,今年北京现代将推出4款新车,多款新车的推出将为完成这一目标做出贡献。

北京现代近年一直将发展D+S(中高级车+车型作为重中之重,2015年累计销量为106万辆,其中D+S战略车型销量占比达到50%,而今年D+S车型目标销量占比更是提升到了60%。根据北京现代今年112万辆的销量目标计算,D+S车型全年销量将达到67.2万台。此外,北京现代全新一代瑞纳将在沧州工厂投产,新车将于10月份上市。

北京现代领动(即换代双离合变速器(DCT),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5.5L,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具有竞争力。北京现代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丙晧表示:“领动,必将成为2016年中国中级车市场最具看点的黑马,为北京现代注入新的活力,助力北京现代再攀高峰。”(网通社 2016年2月1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