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跨界SUV年中上市 PK本田缤智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缤智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马自达在中国市场拥有理念,整体造型时尚、前卫,有望对一汽马自达扭转颓势产生积极影响。

目前国内跨界SUV细分市场十分激烈,一汽马自达全新SUV上市后将与广汽本田缤智和东风逍客等同级别车型竞争。马自达“越KOERU”概念车车身尺寸为4600*1850*1500毫米,轴距为2700毫米。从概念车车身尺寸来看,新车与缤智和逍客相比仅在高度方面稍占劣势,其他尺寸则优势明显。需要指出的是,全新跨界SUV轴距为2700毫米,内部乘坐空间更加宽敞。

动力方面,一汽马自达全新跨界SUV与CX-5基于相同平台打造。现款CX-5动力上搭载2.0升和2.5升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这款车定位为紧凑型SUV。从车型定位来看,一汽马自达全新SUV也有望搭载这两款创驰蓝天自然吸气发动机。需要指出的是,马自达创驰蓝天技术发动机在保证强劲动力输出的同时,兼顾较高的燃油经济性。

一汽马自达全新SUV将基于“越KOERU”概念车打造,量产车型在外观方面与概念车有九成以上的相似度,新车有望搭载2.0-2.5升排量范围内的发动机。马自达全新SUV定位低于CX-5,高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