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推新能源车 牧马人混动有望入华

2016年02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全球排放标准日益严苛,大排量车云集的车型。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重要市场之一的中国也将开启新能源时代。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女士在与网通社沟通时透露:“新能源车每家车企在他的产品线上都会考虑,这也在我们的产品布局里。”未来混动版牧马人推出后有望同步引入国内。

2016年1月1日起,第四阶段乘用车燃油限值标准开始实施,国内车企所生产的乘用车(含新能源车)平均燃料消耗量降至6.7升/百公里。到2020年,我国乘用车整体油耗要降至5升/百公里。这对于各大汽车企业都是一大挑战。除了加速普及小排量增压发动机,菲亚特克莱斯勒也将推动旗下汽车产品电气化,通过发力混动车降低油耗,以应对日益严苛的燃料消耗法规。郑杰透露,新能源车目前也已在广汽菲克的产品规划中。

作为菲亚特克莱斯勒的大切诺基,新车有望搭载与牧马人相同的混动系统。新能源车的推出将有效降低Jeep品牌的平均燃油消耗值。

2015年我国新能源汽车产销分别为340,471辆和331,092辆,同比增长3.3倍和3.4倍,中国已成为全球最大的新能源车市场。除小型车也有望推出新能源版车型。

除了推出新能源车,Jeep品牌也在旗下产品中普及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今年上半年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