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雷诺科雷傲4月发布 竞争锐界/汉兰达

2016年0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首款丰田汉兰达等同级车型进行竞争。

雷诺在去年9月开幕的法兰克福车展中发布了全新梅甘娜和全新日产联盟最新的CMF平台打造,车身长度预计将超过4,700毫米。即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的东风雷诺首款国产SUV科雷嘉,也是出自这一模块化架构。

根据东风雷诺内部人士透露的消息,作为第二款在华实现本土化生产的车型,全新科雷傲预计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国际车展上进行首发亮相。新车落户位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黄金口产业园的东风雷诺全新工厂,将于今年9月投入批量生产。另外,东风雷诺还在不久前召开的经销商大会上宣布,全新科雷傲将于今年11月正式投放市场。

在动力方面,东风雷诺全新科雷傲有望以雷诺品牌最新研发的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所使用的2.0升、2.5升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实现动力系统的小排量化与增压化,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预计将明显提升。其中,1.6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40牛米;2.0T发动机动力数据更为突出,最大功率195千瓦、峰值扭矩360牛米。

在东风雷诺武汉工厂进行本土化生产的全新科雷傲,将由定位于紧凑型SUV市场的现款车型“升级”为中型SUV,并将推出7座版车型,与长安特锐界和广汽卡缤。在今年年内,随着科雷嘉与全新科雷傲两款国产SUV先后上市,东风雷诺旗下的SUV产品将实现从小型、紧凑型到中型三大热门细分市场的全面覆盖。(网通社 2016年2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