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法系车企16款新车-年内上市 SUV车型居多

2016年02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东风车型达到了7款之多。

法系4大品牌2016年共计将推出16款新车
品牌 车型 级别 类型 上市时间
东风雷诺 科雷嘉 紧凑型SUV 新增 3月18日
全新科雷傲 中型SUV 换代 11月
东风标致 全新308 紧凑型轿车 下半年
全新3008 紧凑型SUV 上半年
中型SUV 中型SUV 新增 下半年
新款301 紧凑型轿车 改款 已上市
新款408 年内
新款2008 小型SUV
东风雪铁龙 新款爱丽舍 紧凑型轿车 已上市
新款C4L 年内
C6 中大型轿车 新增 9月
中型SUV 中型SUV 年内
DS DS 4S 紧凑型轿车 4月
新款DS 5 中型轿车 改款 年内
新款DS 5LS 紧凑型轿车
新款DS 6 紧凑型SUV
注:以上信息部分为推测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东风雷诺两国产SUV先后上市

雷诺全新紧凑型SUV产品8万。按照计划,东风雷诺科雷嘉将在3月18日正式上市销售。

全新科雷傲在外观方面将有很大改变,新车前脸由梯形四横幅镀铬进气格栅与全新样式的“C”字型大灯组构成,这种设计同样出现在全新塔利斯曼和全新梅甘娜上,这或许将成为雷诺下一代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有望以最新的1.6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取代现款所使用的2.0L、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动力性能有所提升。

东风标致“3+3”计划

东风标致在2016年有着十分丰富的产品投放计划,将推出3款全新产品及3款改款车型。其中3款全新车包括全新308(紧凑型轿车)、全新3008(中型SUV)以及级别、定位高于3008的全新中型SUV。网通社从东风标致内部人士获悉,全新3008将在今年6月下旬正式上市,而全新一代308则将在9月底正式推出,新车在外观及动力方面均有较大改变。另外3款改款车型为新款2008、新款408以及刚刚在一月份上市的新款301。

雪铁龙打造高端品牌化

去年11月,东风雪铁龙内部代号为X81的首台样车旗舰车型。

近日,网通社获得了东风雪铁龙新款C4L的路试谍照,从照片可以看出新款C4L有望针对前脸部分进行调整,预计样式和前不久上市的C4世嘉接近。新款C4L预计将沿用现款车型使用的1.2T、1.6T以及1.8L发动机,3款动力系统均适配STT自动启停技术。其中采用1.2T发动机的手动车型综合油耗仅为5.4L,燃油经济性出色。新车有望在今年7月份正式亮相,随后在年内上市销售。

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型SUV将在今年年内正式推出。新车外观方面将借鉴AIR CROSS概念车的设计元素,分层式的上进气格栅上排布着细长的双LED日间行车灯和大灯,造型颇为前卫。未来雪铁龙中型SUV也将使用EMP2平台打造。动力方面,这款SUV未来量产后同样有望搭载1.8T发动机,百公里油耗将控制在6.9L左右。

DS品牌4款新车

在外观方面,进口Nappa+Semi Aniline小牛皮,搭配“表链式”座椅设计、真铝材质装饰以及氛围灯等,展现出法国车特有的豪华气息。

除了全新车型,DS还将在今年推出三款改款车型。其中DS 5采用5门5座设计,定位于豪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