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恩斯-首款SUV将引入国内 竞争宝马X5

2016年02月1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奥迪Q7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

Genesis(捷恩斯)品牌作为现代汽车豪华品牌,车型定位高,目前旗下仅有捷恩斯(G80)和雅科仕(G90)两款车型,且全部为轿车。现代目前旗舰SUV为格锐(英菲尼迪等豪华品牌都已在这一细分领域推出车型,并取得了出色的销量成绩。Genesis(捷恩斯)作为现代的高端品牌将推出首款SUV车型填补这一领域的空白,提升品牌竞争力。据了解,Genesis品牌(捷恩斯)首款SUV有望在2019年发布。

宝马X5和8万,未来Genesis品牌(捷恩斯)首款SUV若定价合理,再加上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高端的市场定位等有利条件有望获得理想的市场表现。

动力方面,Genesis品牌(捷恩斯)旗下雅科仕(G90)已于2015年12月正式发布,新车动力上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3.8升和5.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3.3T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68千瓦,峰值扭矩为509牛米。此外,现代旗舰SUV格锐搭载2.0T、2.2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3.0升发动机。基于Genesis品牌(捷恩斯)首款SUV车型定位以及动力参数,全新SUV有望搭载2.0T和3.3T两款汽油涡轮增压发动机。

根据现代汽车规划,Genesis品牌(捷恩斯)将于2020年前发布6款新车。其中捷恩斯(G80)将保留,还将推出一款级别更高的旗舰轿车——雅科仕(G90)。其他4款新车包括一款轿车、一款轿跑、一款SUV以及一款跨界车。目前国内豪华品牌销量占比呈增长态势,Genesis作为全新豪华品牌,亟待打开快速增长的中国市场,Genesis品牌(捷恩斯)将推出的新车都将有望引入国内市场。(网通社 2016年2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