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推新款睿骋 外观小改/搭新操作系统

2016年02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长安in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将搭载在新款睿骋上。

睿骋是长安踏足中级轿车市场的开山之作,车辆搭载了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成为长安开始“向上”发展的一个信号。今年4月即将开幕的北京车展中,长安汽车旗下一辆由长安睿骋改装的无人驾驶汽车,将从重庆出发沿高速公路驶向北京。随着时间的推移,睿骋也将迎来新的改款车型。

新款睿骋与现款车型变化并不大,依然保持了现款稳重大气的风格。宽大的镀铬中网提升车头的整体质感,下格栅略有改动,现款蜂窝状的设计改为两条横格状的,依然采用黑色材质。雾灯的尺寸进一步加大,更为修长。新车的轮毂造型相比现款更为复杂,颇具设计感,并且还经过抛光处理,视觉效果较为出色。

InCall系统是长安自主研发的车载智能系统,按照长安汽车规划,将在16款新车上全面普及第三代InCall系统。InCall 3.0相比InCall 2.0在显像效果、菜单选项、反应速度等方面提升之外,还提供18种背景桌面、智能语音、内置App商店以及手机映射等功能。另InCall 3.0配合手机等移动端生成InCall 3.0+TBOX系统,进而实现手机远程控制空调开启/关闭、查询车辆信息、E-call功能与防盗追踪功能、以及数据上传等功能。

动力方面,长安睿骋拥有两种动力总成供消费者选择。这其中车辆搭载的是一款2.0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6千瓦,峰值扭矩200牛米。1.8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千瓦,峰值扭矩230牛米,上述两款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和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睿骋有望继续沿用2.0升、1.8T动力系统。

长安睿骋的售价区间是10.98-17.0吉利博瑞共同征战自主品牌中级车这个细分市场。(网通社 2016年2月2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