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大众研发1.5L发动机 4款车将搭载

2016年02月24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目前车型上使用。

目前一汽-大众旗下包括捷达宝来高尔夫和速腾在内,共计四款产品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随着未来1.5升发动机的推出,上述四款车型则有望换搭全新发动机。排量的减小将使消费税有所降低,同时更小排量所带来的低油耗也能进一步降低用车成本。

全新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与目前大众车型普遍搭载的1.4升和1.6升发动机一样,均属于大众EA211系列产品,新发动机排量介于两者之间。据了解,一汽-大众新款捷达有望成为第一款搭载全新发动机的车型,另外从标识来看,传动系统将与之匹配的是MQ200五速手动变速器。

伴随未来1.5升自然吸气发动机替换1.6升发动机后,一汽-大众旗下EA211系列发动机的产品线将变为1.2TSI、1.4TSI、1.4升自然吸气和1.5升自然吸气共计四款。与此同时,随着小排量增压趋势的不断深入,根据一汽-大众的相关规划,未来还将投产排量更小的1.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70千瓦,最大扭矩160牛米。(网通社 2016年2月2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