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标致雪铁龙普及混动技术 10款新车将搭载

2016年02月24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2016年神龙汽车“E动战略”已经收官,按照神龙汽车的规划,未来5年神龙公司将开启动力总成第二轮的技术升级,并涉及新能源领域。网通社从神龙汽车官方获悉,在新能源领域神龙将基于EMP2平台推出插电式混动式标致产品规划后发现,两大品牌旗下共计10款新车将有望推出插电混动技术车型。

按照神龙汽车规划,插电混动系统将导入至PSA集团旗下最新的EMP2平台。这一平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在车型级别、车身尺寸、车身配置、动力总成方面都可以根据需求进行调整,可开发轿车、跨界车、MPV多种车型。目前,东风标致推出的308S与408就出自EMP2平台。此外,旗下中型轿车508预计在明年迎来换代,全新一代508同样将基于EMP2平台打造,并有望成为东风标致首款采用新能源技术的车型。另外,东风标致在今年将推出3款新车,包括全新3008、首款中型SUV以及全新一代308,3款新车也均出自EMP2平台。随着新能源计划的推进,未来这3款全新车型预计都将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东风雪铁龙全新中大型轿车C6预计将在今年9月正式上市,新车推出后将成为东风雪铁龙品牌旗舰级轿车,而目前级别最高的轿车C5将在2017年进行换代。在SUV与MPV领域,东风雪铁龙还将陆续推出全新中型SUV与全新MPV。上述4款新车均将基于EMP2平台开发,并且都有望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除了全面普及插电混动技术,神龙汽车还将推出纯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