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森林人年内上市 动力大幅升级

2016年02月25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佟闻丰

森林人2016款车型。网通社从斯巴鲁(中国)内部人士了解到:新款森林人会在年内上市。新车2.0T车型在传动方面将匹配8AT变速器,动力得到大幅升级。新车上市后将与同级别产品展开竞争,抢占市场份额。

斯巴鲁森林人现款车型有2.0升和2.5升两个动力版本。2016年新款森林人也将推出2.0T版本并匹配8AT变速器,与现款相比,新款森林人在搭载全新的动力总成后,动力输出将更为强劲,提高了新车的市场竞争力。

斯巴鲁森林人现款车型传动系统为CVT无级变速器和6AT变速器。新款森林人2.0T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将匹配8AT变速器,与现款相比,新款森林人将在行驶过程中换挡更加平顺,燃油经济性也有望得到提高,新车上市后将有望在细分市场占据相应份额。

目前国内紧凑型SUV市场竞争非常火热,各大厂指南者等其他品牌同级别车型竞争,以占据相应的市场份额。

根据2015年乘用车分车型产销情况来看,SUV产销增速分别为49.7%和52.4%,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