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传祺海外销量增四成 海外将建2工厂

2016年02月2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在奋力抢占国内市场份额的同时,近些年不少。”根据广汽传祺规划,未来还将在伊朗以及俄罗斯建立KD工厂。

2015年广汽传祺海外销量为1455台,同比增长38%。能够取得较大幅度增长一部分得益于数量的基数还不高。传祺已连续两年成为科威特汽车市场终端销量第一的中国汽车品牌,同时也成为中国品牌汽车出口量科威特第一,市场占有率也跃居中国品牌第一。吴松表示:“从产品上来看,传祺产品的平均售价在以上,再加上我们在海外市场的探索,传祺已凝聚了一定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

目前,广汽传祺已经在阿联酋、科威特、黎巴嫩、卡塔尔等8个中东国家布局销售和服务渠道。按照广汽传祺规划,广汽集团计划与2017年末之前年进军美国市场。此外,针对俄罗斯和伊朗两大新兴市场,传祺还有更为深入的计划,规划在这两个国家建立工厂。

“俄罗斯是中国出口的第二大市场,卢布的贬值影响很大,我们对俄罗斯展开了一年半的调查,对开拓俄罗斯市场不会改变,还是会在俄罗斯成立公司,如果能在俄罗斯找到比较好的伙伴,工厂建成成本就低很多。”吴松说。新工厂将采用KD方式,工厂初期规划年产量5万台。

目前传祺出口的新车中共包含四款SUV车顶抗压标准,这为出口海外提供了有力背书。

出于对自身产品的信心,广汽传祺对海外市场还有着更长远的考虑,提出更高的目标。吴松说:广汽传祺出口销量目标是最近五年之内达到总销量的10%,未来达到20%。”除传祺外,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