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菲克新工厂4月建成 将投产两款新车

2016年02月2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林垚

 连续两月订单过万的车型为自由侠

在过去一年的时间内,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先后完成了新销售公司启动,梳理渠道、首款国产车上市等一系列大事。郑杰说:“过去半年的工作,好像是一边装修厨房,一边做菜。所幸首款产品推出后给董事会交上一份目前为止较为满意的答卷。”在郑杰看来未来5年,国内SUV市场的增速依旧会高于行业平均增长,这是广汽菲克的机遇所在。今年4月,广汽菲克在华第二工厂正式投产,这将为其2018年50万辆的年销售目标提供助力。

广汽菲克广州工厂于位于广州市番禺区,2014年6月动工建设。新工厂总投资金额42.3亿,规划年产16万辆乘用车。按照项目规划,广州工厂包含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大工艺生产线。根据广汽菲克规划自由侠和一款紧凑型SUV年内将在新工厂投产,首款车型是入门SUV自由侠。

国产的自由侠将在4月正式发布。网通社此前曾获得一组国产自由侠的谍照。从图片看,国产自由侠外观与进口版基本相同。据郑杰透露,自由侠可享受1.6升及以下排量乘用车实施减半征收车辆购置税的优惠政策。海外版自由侠搭载的1.4T发动机或将出现在国产车型上。另外一款国产的紧凑型SUV预计在下半年投放市场。

目前,已经投产的长沙工厂规划年产能14万辆,除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