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启辰中型SUV命名"T90" 与楼兰同平台-图

2016年02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东风楼兰同平台打造。

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造型中心项目此前在花都工厂建设,该中心不仅为东风日产日产品牌车型最早有望年内上市。

天籁、楼兰等车型相同的2.5升发动机,该引擎型号为QR25DE,最大输出功率为137千瓦,峰值扭矩可达到234牛米,与之匹配的是CVT无极变速箱。

启辰在去年1月份推出了旗下首款SUV车型-T70,在上市不到10个月的时间,实现销量超5万辆的成绩。随后,T70X在2015年9月正式上市,与T70形成SUV产品线双子星,在竞争激烈的紧凑型SUV市场占据一定份额,两款车型也在此后一路取得不俗的试产个表现,2015年12月,启辰T70(含T70X)单一车型交车超过1万台,创启辰品牌成立5年来的单一车型单月交车之最。

2016年是启辰品牌进入市场的第六年,如果按5年一计划的发展规划,今年也是启辰第二个“五年计划”的年,对于启辰走向新的台阶具有重要意义。在2015年,启辰全年销量超过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