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标致将推首款“大型”车 与C6同平台

2016年02月29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东风乘用车公司车型。

根据东风乘用车官方公布的数据,东风A9车身长、宽、高分别为5,066*1,858*1,470毫米,轴距达到2,900毫米。由于共用平台,东风标致有望推出的这款全新旗舰车型预计车身长度也将突破5,000毫米,同时轴距很可能同样控制在2,900毫米左右。另外,网通社此前从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了解到,标致汽车公司提交了“608”商标的注册申请。根据目前标致品牌车型的命名体系,“608”将很可能用于东风标致旗下的这款全新中大型轿车。

动力部分,PSA集团正全面普及THP系列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已在东风宝马合作研发的THP系列全铝发动机具备DVVT双连续可变正时系统、轻量化涡轮以及高压直喷等多项先进技术,在发动机转速达到1,400转/分钟时就可达到扭矩峰值。标致全新中大型车将有望采用这台1.8T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预计将是目前PSA旗下多款车型都在使用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3号平台是PSA集团目前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