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别克新中级车年内上市 增移动4G功能-图

2016年03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科技进步带给汽车行业更多在移动互联方面的便捷性,安吉星(英文名OnStar)是通用着力打造的车载互联系统,包含碰撞自动求助、导航以及车况监测等多项服务功能。上汽通用汽车总经理王永清表示:“目前上海通用25%以上的车配备了安吉星,到2020年我们所有英朗将在今年推出。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与现款车型变化不大,在配置方面有所升级,包括新增了安吉星系统,而最新4G LTE服务也将应用至新款英朗当中。

安吉星(英文名On Star)是通用汽车旗下信息服务公司,自2009年在华建立“上海安吉星信息服务有限公司”以来,不断针对中国市场开发多样化的车载互联服务。除了碰撞自动求助和导航等服务功能外,目前旗下最新4G LTE服务已率先搭载至2015年上市的凯迪拉克新ATS-L中,成为上汽通用搭载这项服务的首款车型。而在今年,别克新款英朗将增配安吉星系统,而4G LTE服务也将应用至新车当中。

安吉星4G LET服务提供的是基于车辆集成的Wi-Fi热点,内置的4G LTE模块深度集成于车辆电子通信总线,提供最大限度的网络信号覆盖范围以及网络的稳定连接。同时,4G LTE Wi-Fi可以同时支持多个设备接入,方便车内多人享受这一功能。此外,应用4G LTE的安吉星服务拥有比3G快10倍的传输速度。

新车在外观方面没有太大变化,所有精英型车型的座椅将由织物升级成织物+皮革双拼;所有车型标配前排双气囊+侧双气囊。动力方面,新车有望延续现款车型动力配置,包括入门级车型搭载一台1.5升DVV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84千瓦,峰值扭矩163牛米,匹配一台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在2015年国内轿车市场中,以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