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大众推首款插电混动车 将明年上市

2016年03月0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网通社 瑞士日内瓦报道 目前大众集团正针对中国市场大力发展新能源市场,并公布未来将有15款新能源产品在华投产。在2016年日内瓦车展上,大众汽车集团管理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海兹曼教授 (Prof. Dr. Heizmann)与网通社沟通时,就关于新能源领域发展的问题,他表示:“从今年的下半年开始,大众集团新能源车发展将进入第二个阶段,实现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本地生产,刚刚发布的Phideon将在2017年推出插电混动版本。”

根据上汽大众内部人士向网通社的介绍,Phideon预计将在今年9月份正式在上汽大众实现车型的推出,Phideon也将成为上汽大众首款应用插电混动技术的产品。

此前,大众汽车集团与上汽集团就在中国进一步合作发展新能源车签署协议。根据此次签署的协议,上汽集团与大众集团共同对安亭生产基地进行升级改造,生产新能源车。另外,双方将投资12亿人民币,支持上海大众汽车开发一款专门面向中国市场的纯电动车型。

Phideon车长超过5米,轴距则超过3米,定位在奥迪A6L同定位在C级轿车市场。在外观造型上继承了大众家族式的风格,四辐横向镀铬装饰格栅将新车的横向视觉感受拉伸,更显宽大。同时得益于镀铬材质的加入,新车的质感较为突出。Phideon的灯源采用的是双LED大灯,并且与中网镀铬饰条相互搭配,车头整体性加强。

Phideon未来在华上市后,预计将搭载包括1.8TSI和2.0TSI以及3.0L机械增压在内的多种排量发动机。另外,有望在2017年上市的插电混动版本,预计搭载由2.0TSI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并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综合最大功率有望为180千瓦,峰值扭矩则将达到500牛米。(网通社 2016年3月3日 瑞士日内瓦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