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BX7本月9日-在华首秀 年内增性能版

2016年03月08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奚筱林

德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上市,BX7 TS 则会在今年年内投入市场。

德国车型可根据实际路况,在5种行驶模式下进行切换,实时调节各车轮间的扭矩分配以保持抓地力。同时,新车还可提供5座、6座和7座三种不同座椅布局的版本,供消费者选择。德国宝沃BX7具有轻量化的车身框架设计,经过全电镀处理的车身有助于提高车体的抗腐蚀性。悬挂系统部分,新车前轮采用麦弗逊式独立悬挂,后轮则为多连杆独立悬挂。

德国宝沃BX7的前脸采用了八边型中网和直瀑式进气格栅设计,开创了宝沃品牌家族化的设计语言。与中网线条向相契合的大灯组集成了LED日间行车灯,同时近光灯和转向灯也都使用LED光源,而远光灯则仍然采用了传统的卤素光源。此外,德国宝沃BX7常规车型采用“单色”菱形车标。

BX7侧面可以看到德国116毫米和16毫米,同时轴距也具有一定优势。

宝沃BX7尾部整体设计较为简洁,两侧尾灯为切割式设计,内部均使用LED光源,后保险杠整体造型十分丰满。新车在整体线条设计上突显了德国宝沃品牌极简主义的风格,车顶还配备了与车身融为一体的银色行李架,车尾灯中间采用了间距很大的宝沃英文字母标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管配合与车身分色设计的下护板,营造出很强烈的运动氛围。

德国宝沃BX7的前车标下安装了全景影像监控前摄像头,可以预警前方碰撞、行人侦测、自适应巡航、360度全景影像等等。新车还配备了全方位倒车雷达、后摄像头用以辅助停车。德国宝沃BX7还有ESP®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ELSD电子限滑差速器、ABS防抱死制动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系统、EPS电子随速转向助力系统等一系列主流的主动安全配置。同时,新车采用了分段式的全景天窗设计,增加了车内的透光量。

在内饰部分,德国宝沃BX7以暗色调为主,设计简洁。三幅式运动方向盘、车门内板和整个中控台都以真皮包裹。12.3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具有导航功能和多媒体系统功能,并且支持触摸和按键两种操作方式。真皮座椅具有腰部支撑和记忆功能,并采用了菱形缝线设计,提升了豪华感。

德国宝沃BX7搭载自主研发的2.0T直列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拥有进排气连续可变正时、可变流量机油泵、双平衡轴等先进技术。新车可实现最大功率165千瓦、峰值扭矩300牛米的动力输出。在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将是六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除普通版本外,德国宝沃还推出了BX7 TS运动版,将在内年上市。外观方面,BX7 TS运动版与BX7的主要区别包括镶嵌在八边形格栅中央的带红色镀铬的菱形LOGO、特殊样式的保险杠和轮毂等。特别是在后视镜、车窗边框、门把手、侧裙等部位采用了亚光金属装饰。“TS”标志分布在前翼子板、尾部和刹车卡钳上,而车尾上沿更大尺寸的扰流板也成为BX7 TS辨识度极高的独特素。BX7 TS运动版在内饰方面采用了苏格兰NAPPA真皮座椅、平底方向盘、运动踏板。此外,在仪表盘、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周边还采用了铝质拉丝工艺。(网通社 2016年3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