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销量王换新装 试驾东风日产新轩逸1.8升

2016年03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任宏斌

车型,在配置基本不减的情况下,价格却有最多三万的降幅,可以说新轩逸在市场中依然保持优势。

V-motion前脸显年轻

如果说轩逸之前的车给人的感觉略显平庸,圆润的造型让人提不起精神,那么新加入的V-motion家族前脸则一下唤起你心中的那片激情,最起码从更有棱角的线条来看,你相信它是一款可以开起来比较带感的车型。

脱离了保守的轩逸,在设计上更大胆,开始敢用有冲击的造型了,比如回旋镖式的日间行车灯,整体气质雷厉风行,另外LED前大灯也开始在高配车型上使用,在提高照射强度的同时,眼神上也更加明亮。雾灯区,和中间的蜂窝式下格栅也带有不错的运动感,在东风日产提出YOUNG NISSAN战略后,确实旗下车型让人耳目一新。

新轩逸车型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31/1760/1503毫米,轴距2700毫米,相比老款在长度上增加了21毫米,同时轴距依旧保持领先优势,相比竞品要长出50-90毫米不等,空间上依旧为新轩逸的一个核心优势。选用的17寸双色双五辐轮圈表面还用了镜面抛光处理,另外配备的普利司通轮胎在耐磨和舒适性上有更好的平衡。

相比车头,尾部动刀较少,保持相对圆滑的设计。长条形尾灯的末端延伸至车身侧后部,内部采用了光带式LED警示灯,后雾灯和后护板相对增加了凹凸感,钣金线条明显,看上去更加立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