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京现代年内将推7款新车 D+S车型占多数

2016年03月1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在第九代全新胜达。”

北京现代2016年推7款新车
车型 级别 亮点
领动 A级轿车 搭1.4T+7速双离合
全新瑞纳 A0级轿车 配置升级
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 B级轿车 油耗大幅降低
名图1.6T 增搭1.6T
ix25 1.6T 小型SUV
改款全新胜达 中型SUV 动力提升
2016款朗动 A级轿车 年型车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北京现代2016年将推出7款新车,分别是领动、全新瑞纳、第九代索纳塔混动版、名图1.6T、ix25 1.6T、改款全新胜达以及2016款朗动多款车型将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全新A级轿车-领动已于北京现代第二工厂正式下线,新车率先搭载1.4T增压发动机,B级轿车名图和小型SUV ix25则增搭1.6T发动机,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届时北京现代旗下产品竞争力将得到大幅提升。

领动定位为全新A级轿车,新车的外观造型相对于朗动而言,有较大幅度调整,前脸采用流体雕塑2.0设计悦动也在逐步清理库存。”

北京现代2016年“D+S战略”车型销量占比目标为60%,即D+S车型全年销量将达到67.2万台。北京现代2016年将推出的7款新车中,包含4款D+S车型,这四款车型将与全新途胜和第九代索纳塔等车型一道,为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目标达60%做出贡献。

此外,北京现代目前拥有3座整车工厂,且均位于北京顺义,总年产能为1035万辆,将为完成更高的销售目标奠定基础。需要指出的是,北京现代第五工厂——重庆工厂将于2017年投产,届时北京现代总年产能将增加至165万辆,为北京现代取得更好市场表现打下基础。(网通社 2016年3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