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国产SUV接受预定 将于年中上市

2016年03月16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2015年商后获悉:目前国产XT5已接受预定,预付订金为1万,新车将于今年年中到店。

目前凯迪拉克在华销售的仅有车型。在今年,SRX的换代车型XT5将采用直接国产方式在华销售。目前,国内部分凯迪拉克经销商已接受XT5的预定,但需要客户提供预付定金,金额为1万元。 在XT5正式上市后,经销商也将率先向已付定金的客户交付新车。

凯迪拉克XT5国内预计32万元起售
车型 美国预售价(美元) 折合人民币(万元) 国内实际售价(万元)
CT6 53,495-83,456 33.9-52.8 43.99-81.88
XT5 38,995-62,500 25.3-40.6 预计32.6-63
注:以上数据均为推算
制表:网通社 Internet Info Agency

目前XT5已公布美国预售价,但国产XT5的售价暂未公布。以此前CT6上市的定价规律推算,凯迪拉克官方公布美国的预售价,相比国产的CT6的实际售价相差低28.8%-55%左右。以此推算,国产XT5预计售价在32.6-63万元左右。目前国产XT5的未来竞品奥迪Q5售价区间为38.34-61.8万元,与之相比,XT5的起售价占据优势。

此前,网通社从国家工信部获悉,凯迪拉克XT5将搭载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为198千瓦。这台发动机采用SIDI缸内直喷技术,以及单涡轮双涡流技术,进一步提高四缸发动机的动力输出。传动部分,与2.0T发动机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在豪华品牌中型奥迪Q5与XT5同样搭载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额定功率155千瓦。与凯迪拉克XT5相比额定功率少了43千瓦,动力参数差距明显。

作为通用旗下唯一豪华品牌,凯迪拉克逐步加速国产化进程,到2018年旗下产品95%以上会实现本地化生产。目前品牌在华共有ATS-L、XTS以及上市不久的CT6均实现国产,其中CT6则投产于新建完成的上汽通用金桥工厂,未来包括XT5在内的所有凯迪拉克全新车型都将在此投产。(网通社 2016年2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