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PV市场迎春天 德系3款全新产品集中上市

2016年03月17日 07:00:03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2016年1月份车型集中上市。

在德系品牌3月集中上市的这三款全新MPV车型之中,上汽大众途安L以及华晨宝马创新2系旅行车都偏向于家用,分别将于3月18日和3月21日上市。奔驰全新V级更加偏向于豪华商务MPV,将与途安L同为3月18日上市。

途安L采用了大众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整体造型更为年轻。新车最大的亮点就在于其车身长度以及轴距的增加,这得益于全新MQB模块化平台技术的应用。途安L的长、宽、高分别为4527*1829*1659毫米,长度比现款途安增加了132毫米,宽度则是增加了35毫米,另外途安L的轴距达到了2791毫米,也比现款车型加长了113毫米。

动力方面,新款途安L在保留1.4TSI这一动力选择的基础上,还增加了一款搭载1.8TSI发动机的车型。这台大众第三代EA888的1.8TSI发动机最大功率132千瓦,峰值扭矩为300牛米,另外新款车型所搭载的1.4TSI发动机将全面换搭为大众EA211系列产品,虽然排量相同,但是新款发动机在动力参数上却有相应提升,最大功率为110千瓦,最大扭矩250牛米。

创新宝马2系旅行车定位紧凑型MPV,新车基于UKL前驱平台打造,并在沈阳铁西工厂进行投产。进口车保持一致,国产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342*1800*1600毫米,轴距为2,670毫米,与进口版车型相比国产2系旅行车仅在高度方面增加了3毫米,新车上市后将成为紧凑型豪华MPV中唯一的国产车型。

华晨宝马在沈阳建成了宝马除在欧洲之外唯一一家发动机生产厂,同时也是宝马全球第一家将发动机铸造与组装合二为一的发动机工厂。在国产2系旅行车上将搭载的1.5T和2.0T发动机均来自沈阳新发动机工厂,其中1.5T三缸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1千瓦;另外一款2.0T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57千瓦。

奔驰V级定位于豪华MPV,这一代的车型已于2014年在海外上市,此次是以国产的形式引入中国,全系共有包括V260领航版、V260尊贵版以及V260尊贵加长版在内的三款车型可供选择,除了配置方面不同以外,在尺寸上也会有所不同。动力方面,所有车型均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据了解,奔驰V级将推出三款不同尺寸的车型,其中V260领航版和V260尊贵版的长度、宽度和轴距分别为5140毫米、1928毫米和3200毫米,仅在车身高度有所不同,分别为1880毫米和1920毫米。而V260L尊贵加长版的长、宽、高分别为5370*1928*1920毫米,轴距则为3430毫米。更加丰富的车身尺寸可以让消费者根据自身需要做出不同的选择。(网通社 2016年3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