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广汽本田品牌升级战略 四月将正式公布

2016年03月20日 00:06:35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2016年3月19日,广汽北京车展期间正式发布。”

广汽本田将2016年销量目标定为62万台,相比于2015年5车型的推出,广汽本田在产品营销方面也将推陈出新。未来,广汽本田将进一步明确全新的品牌定位,全方位推进产品、营销、渠道等领域的品牌升级建设,而新的品牌升级战略也即将在4月份开幕的北京车展中正式公布。

产品层面,2016年是广汽本田产品大年,除了新款雅阁外,广汽本田还将在年中推出一款全新大型奥迪Q3等同级车型竞争。

广汽本田目前拥有三座整车工厂,均位于广州市,设计总年产能为72万台。其中第三工厂于2015年9月投产,应用了本田全球最新的生产技术,并已具备发动机的生产能力,未来有望投产1.0T与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第三工厂的投产,使得广汽本田总产能跨越一个新台阶,同时秉承了“Smart-SSC” (Smart,即智慧;SSC即Small、Simple、Compact,小型、简练、紧凑)生产(网通社 2016年3月19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