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大型”MPV将入华 尺寸远超毕加索

2016年03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超越后者。

在2014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雷诺发布了基于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打造的新一代E space。对于雷诺-特斯拉的竖幅大尺寸中控显示屏。

尺寸方面,雷诺新一代E space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50*1,870*1,680毫米,轴距达到了2,880毫米。目前在中国的MPV市场,雪铁龙以进口的方式引进了5座的C4 Picasso和7座的Grand C4 Picasso。其中Grand C4 Picasso与雷诺新一代E space是处在同一细分领域的产品。Grand C4 Picasso的车身长、宽、高尺寸分别为4,428*1,826*1,629毫米,轴距为2,840毫米。通过对比不难发现,雷诺新一代E space的车身长度超越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达到422毫米之多,宽度、高度和轴距也分别超出44、51和40毫米,车身尺寸具有很大优势。

动力部分,目前在欧洲市场销售的雷诺新一代E space提供多种不同调校的dCi 1.6T双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和TCe 1.6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在中国市场,预计只有使用TCe 1.6T汽油发动机的版本会引入。搭载TCe 1.6T汽油发动机的E space,最大功率147千瓦、峰值扭矩260牛米。与同样使用1.6T发动机的雪铁龙Grand C4 Picasso比较,E space两项动力参数分别高出26千瓦和20牛米,性能较为优越。(网通社 2016年3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