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2016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开幕

2016年03月25日 09:17:25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3月24日-27日,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览会、2016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览会在北京房车博览中心•房车世界启幕。本次展会汇集了全球300多个房车品牌参展,反响热烈。

2015年对于中国房车露营市场而言是快速发展的一年,在这一年里房车自驾游露营产业被国务院多次提及。在获得国家多项重大政策的扶持下,房车露营产业已经迎来了飞速发展的契机,大力发展房车露营周边相应配套设施,国内众多房车生产厂家也借势推出全新的旅居车产品,纷纷亮相于第12届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

今年为顺应房车露营行业迅猛发展之势,新辟针对露营行业的主题展会——2016中国(北京)国际户外露营展,集露营地采购产业链一体化,汇聚了一大批户外露营行业的品牌制造商,增强了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的产品线和市场影响力,房车自驾露营地一站式采购将成为本届展会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本届展会的参展商数量和展出面积双双创历史新高,增幅高达50%以上。

中国(北京)国际房车露营展将使全世界的目光聚焦,放眼中国房车露营市场的崛起与革新,展会吸引国内外房车、房车底盘及房车配件、木屋、露营装备、露营地等产品参展,致力于打造展品更丰富、更全面,服务更专业、更出色的国际房车露营展,力求展示房车露营的全产业链,为房车露营爱好者、经营者提供更直接便利的一站式采购机会,同时也为国内相关企业提供相互了解、达成合作的广阔平台。

本届展览规模面积扩大至6万平米,现场展出及露营的国内外房车超过1000辆,参展观众预计超过7万人次。 展会已经成为国内外房车露营品牌开拓中国房车露营市场必不可少的推广平台,更是房车产业与露营文化寻找商机的重要平台。

为满足行业发展需求,展会同期主办方还推出了“品牌•制造•发展”中国国际房车露营产业发展论坛、2015-2016年度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品牌颁奖典礼、中国国际房车零配件与房车制造高峰对话会、中国国际中国房车露营行业品牌评选、中国国际露营地采购洽谈会、底盘改装研讨会等房车露营专业论坛;并针对房车露营车友,特别发起了房车家族“欧亚之旅”交流会、“如何购买一辆适合自己的房车”专家讲座、多美达房车大学堂(空调及冰箱的安装及使用)、房车家族音乐节、(宇通)凯伦宾威房车家族答谢晚宴等车友活动,通过论坛、培训、颁奖、互动等主要环节,引导广大消费者、业内人士更科学、更深入地了解房车露营知识、传播房车露营文化,使我国房车露营产业的发展走向新台阶。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