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今日上市 预计18万起

2016年08月10日 06:45:02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根据一汽马自达规划,在2016年将推出中期改款的阿特兹和一款跨界SUV。网上车市从一汽马自达官方获悉全新阿特兹将于8月10日上市。相比现款车型,全新阿特兹对外观、内饰进行调整。配置也有了较大的升级。动力方面将继续搭载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预计18万起售。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今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1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今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2

新车在外观上与现款相别变化不大,在细节方面有所调整。前脸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设计更加粗壮,在雾灯处加入了镀铬饰条。同时对前大灯内部进行了调整,前大灯、雾灯、尾灯以及日间行车灯全部采用LED光源。此外2.5L车型还添加了翼子板专属标识。

2016新款阿特兹8月10日上市 预计19万起-图3

内饰上有较大的变化,中控屏变为7英寸悬浮设计,而中控台下方和中央扶手成为一体式,仪表盘采用了三表设计。新车全系标配了定速巡航、6安全气囊、天窗、一键启动等科技配置,还在换挡杆后方提供了多媒体控制面板及电子手刹。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今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3

一汽马自达新阿特兹今日上市 预计18万起-图4

全新阿特兹延续现款车型动力总成,分别搭载一台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车上市后将与日产天籁等同级别车型展开竞争。搭载2.5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天籁最大输出功率137kW,峰值扭矩234Nm。与新阿特兹2.5L车型相比,在动力上稍稍落后。(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