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销量翻倍 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图

2016年08月10日 14:44:2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今年上半年,东风A9和新款AX7同步上市,使东风风神产品布局更加完善。网上车市从东风乘用车公司获悉:7月份,东风风神开票和交付数据均破万,其中当月开票10,045辆,同比增长翻倍,达到107.8%。在高速增长的同时,东风乘用车公司上调年销量目标至13万辆。根据规划,年内还有4款新车将上市。

东风风神销量翻倍 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图-图1

东风风神销量翻倍 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图-图1

东风风神销量翻倍 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图-图3

总体来看,今年1至7月,东风风神累计销量达76,322辆,同比增长33.5%。其中7月开票10,045辆,同比增长107.8%,终端交付10,682辆,同比增长89.6%。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2016年东风乘用车公司销量必保目标由12.5万辆调整为13万辆,并努力冲刺更高目标。”这也是东风风神品牌2009年成立以来的首次上调销量目标。截止7月份已完成新目标的58%。

东风风神 新车规划
车型名称 级别 上市时间
AX3致酷型AT 小型SUV 年内
A60 DCT版 紧凑型
AX7 智驭型 紧凑型SUV
AX5 11月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神销量翻倍 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图-图4

根据规划,年内东风乘用车公司还将陆续推出AX3致酷型AT、A60 DCT版和AX7 智驭型,以及第三款SUV产品AX5。其中AX5为全新车型,定位为紧凑型SUV,介于AX3和AX7之间,新车基于东风汽车旗下的DF1平台打造。其车身尺寸为4501*1806*1666mm,轴距达到2630mm。动力方面将搭载1.4T和1.6L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双离合变速箱。

东风风神销量翻倍 年内4款新车将上市-图-图5

在经销商布局方面,东风乘用车在全国有接近300多家一级经销商,近600家二级经销商,但在这近1000家渠道商里面,李春荣表示,能够完全符合风神未来标准的不到200家。今年将新增60家一级网点,有效的一级网络达成330家,计划在2018年前打造超过400家的优质经销商。(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