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

2016年08月10日 14:20:39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北汽幻速S3L是幻速品牌最新打造的一款紧凑型7座SUV车型,其将弥补北汽幻速在该细分市场中的空白。网上车市从北汽幻速官方获悉,幻速S3L将于9月2日在成都车展上正式亮相,期间还将公布其预售价格。相比于幻速S3,新车在长、宽和轴距几项数据上均处于领先,同时配置上也更加丰富。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图1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图2

新车在外观方面采用了X型前脸,大灯组内部是双U型的LED日间行车灯,4根镀铬装饰条被布置在前方进气格栅上。尾部采用“溜背式”设计,悬浮式车顶同样出现在了新车之上,内饰风格则比较简洁,中央的大尺寸屏幕比较亮眼。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图3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图4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图1

幻速S3L长宽高分别为4520*1790*1750mm(含行李架1770mm),轴距为2700mm。“四维”数据都要领先于幻速S3,而且S3L采用7座(2+3+2)布局,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平,最大可获得2536L载物容量,空间利用方面灵活性更高。

幻速新7座SUV-9月2日首发 将公布预售价-图6

动力方面,幻速S3L将沿用幻速S3的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3kW,峰值扭矩150N·m,匹配手动5速变速箱,后期有望推出1.8L动力版本。(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