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绅宝全新D70明年上市 外观/内饰超迈腾

2016年08月17日 07:00:06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绅宝D70是北汽成立绅宝品牌后推出的首款产品,2013年上市初期曾短暂命名为“绅宝”,至今还没有进行过一次改款。近日,网上车市董事长李安定先生应邀采访北汽股份总裁李峰并预先看到了北汽即将投放市场的全新B级轿车。网上车市预计该车既为全新一代绅宝D70,新车在现款产品的基础上进行了大幅升级,其中车辆外观和内饰设计甚至比刚刚上市的全新一代迈腾等合资中高级轿车更为出色。据悉,全新绅宝D70预计将于2017年底投放市场。

绅宝全新D70明年上市 外观/内饰超迈腾-图1

绅宝全新D70明年上市 外观/内饰超迈腾-图2

定位于B级轿车的绅宝D70,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1*1820*1462mm,轴距则达到了2755mm。考虑到换代车加长已经成为时下国内汽车行业的普遍趋势,本身就主打宽裕后排腿部空间的绅宝D70极有可能将进一步“L”化。此前有消息称,全新一代绅宝D70将基于同集团现代品牌的名图车型平台打造,产品定位要高于现款。

绅宝全新D70明年上市 外观/内饰超迈腾-图1

现款绅宝D70提供2.0T和2.3T动力车型,官方指导售价为13.98万-21.58万。随着北汽绅宝小排量涡轮增压发动机正在逐步普及到旗下产品中,这款换代B级轿车也有望换搭更小排量的机型,从而实现价格下探与燃油经济性的提升。据北汽绅宝内部人士向网上车市透露,全新绅宝D70的入门级车型售价或将在10万元上下,相比现款有了明显降低。

绅宝全新D70明年上市 外观/内饰超迈腾-图1

此外,北汽绅宝二代产品中的首款车型“C40 D”也将于2017年迎来发布。该车定位为紧凑型家用轿车,未来将在北京汽车株洲基地进行投产,该项目总设计产能12万辆/年,届时还有同平台的纯电动车与之一并投产。(网上车市 2016年8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