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沃订单量超1.8万 全新SUV将公布预售价

2016年10月13日 08:52:00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宝沃在今年的北京车展正式推出了全新的中型SUV-BX7,截至目前为止BX7已累计收到了超过1.8万份订单,同时宝沃全新的紧凑型SUV也将与大家见面。宝沃汽车(中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祁素彬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表示:“宝沃BX5会在11月广州车展亮相,预售价格会在稍后公布,正式投放市场则要到2017年初。”BX5上市后宝沃的车型总数将增至两款,大大增强了其SUV产品的市场竞争力。

宝沃订单量超1.8万 全新SUV将公布预售价-图1

宝沃订单量超1.8万 全新SUV将公布预售价-图1

宝沃产能将提升 为新能源等多款新车铺路-图2

宝沃(中国)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陈威旭在与网上车市沟通时曾表示:“宝沃在华工厂目前已拥有10万台年产能,未来1-2年产能将提升至36万台/年。”宝沃目前的月产能不到1万台,想要完成1.8万份订单显然需要一定的时间。

宝沃订单量超1.8万 全新SUV将公布预售价-图3

宝沃订单量超1.8万 全新SUV将公布预售价-图1

宝沃BX5延续了BX7的外观设计语言,前大灯的造型更加的硬朗,前保险杠内部的曲线镀铬条增加了一定的运动气息,下方雾灯附近是立式的日间行车灯。BX5的尾部更具力量感,车牌移至下方保险杠位置后,明显提升了整体的视觉效果。

宝沃订单量超1.8万 全新SUV将公布预售价-图4

紧凑型SUV市场是国内最火爆的细分市场,宝沃BX5上市后将直接面对合资及自主品牌的竞争。BX5将分别推出汽油版和混动版两种动力形式的车型应对市场的考验,汽油版车型将搭载一台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混动版车型则采用1.4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动机,传动系统采用7速双离合变速器。(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