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英菲尼迪Q50L将搭载1.6T  售价将下调-图

2016年10月14日 08:32:07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作为英菲尼迪本土化的首款国产车型,Q50L在同级市场中的竞争产品如奔驰C级宝马3系等竞争对手均已推出1.5T或1.6T小排量涡轮增压车型,并进一步下探了产品售价。而Q50L自上市以来仅提供2.0T发动机一款动力选择的现状也将改善,网上车市从英菲尼迪经销商处获悉,搭载与QX30相同1.6T发动机的Q50L车型有望推出,并作为Q50L车系的入门版车型。自首次上市以来英菲尼迪Q50L也将迎来中期改款,通过小排量增压引擎的搭载,未来Q50L的市场售价也将进一步降低。

英菲尼迪Q50L将搭载1.6T  售价将下调-图-图1

   1.QX30已使用1.6T发动机

英菲尼迪Q50L将搭载1.6T  售价将下调-图-图1

根据国家工信部获悉,年底将推出的英菲尼迪QX30将搭载1.6T发动机。Q50L将搭载与QX30相同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拥有涡轮增压、缸内直喷、可变气门正时、快速暖机等设计。同时发动机基于高精度的压电多孔喷射装置,发动机的燃烧效率得到了进一步提升。

英菲尼迪Q50L将搭载1.6T  售价将下调-图-图1

英菲尼迪Q50L将搭载1.6T  售价将下调-图-图2

小排量车型目前已经逐渐成为主流市场,诸如奔驰C级、宝马3系均已推出小排量车型作为降低门槛的手段。英菲尼迪Q50L 1.6T车型未来上市后将与宝马3系316Li、奔驰C级 1.6T等车型展开市场竞争。宝马3系1.6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20Nm。相比之下,Q50L将搭的1.6T发动机功率优于宝马发动机。(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