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雪铁龙新旗舰车C6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

2016年10月17日 06:22: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东风雪铁龙C6于4月的北京车展上正式亮相,将于今日正式上市。网上车市从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目前已接受预订,定金1万,预计到店时间为一至两周。东风雪铁龙C6各方面表现几何,这款全新法式旗舰能否吸引您,让我们一起期待新车的上市。

东风雪铁龙新旗舰车C6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1

全新国产雪铁龙C6 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图2

全新国产雪铁龙C6 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图1

全新国产雪铁龙C6前脸设计科技感十足,多横幅式进气格栅贯穿了雪铁龙的品牌LOGO,并与前大灯组相连,整体拉宽了车身的视觉效果。新车采用了全LED灯组,天使翼式的日间行车灯置于进气格栅上方,点亮后辨识度极高。尾灯组内部采用了双U字型灯带,其中贯穿了镀铬装饰条。轮毂方面采用了双色18英寸的5幅花瓣式设计,美观大方。

全新国产雪铁龙C6 将于10月17日正式上市-图2

内饰方面厂商可谓下足功夫,材质大体选用了NAPPA头层牛皮,使整车富有质感。12.3英寸的全液晶仪表盘显示细腻,提供了多种数据显示方式。中控台被大尺寸的液晶触控屏占据,科技感十足。车辆还配置了一键启动及电子驻车,实用性良好。

东风雪铁龙新旗舰车C6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2

搭载的1.8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峰值扭矩则达到了2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

东风雪铁龙新旗舰车C6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3

东风雪铁龙新旗舰车C6 将于今日正式上市-图4

这辆法国总统座驾雪铁龙C6预计将对标大众迈腾,并且有可能上探到别克君越的市场。在车身尺寸方面C6全面超越了大众迈腾,在动力参数方面,相较于大众的EA888发动机并不占绝对优势。相信全新国产雪铁龙C6的上市必定会对其所在的车型市场产生不小的冲击,让我们一起拭目以待。(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