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旗下最贵车型 东风标致全新SUV将上市-图

2016年10月26日 07:05:28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自从东风标致4008亮相以来,便一直受车迷关注。新车基于PSA集团EMP2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标致新一代的设计风格。网上车市从东风标致官方获悉:东风标致4008共推出6款车型,现已开启预售,预售价格19万起。经多家经销商透露,顶配车型售价预计在27万元左右,这将或是东风标致旗下最贵的车型。新车将于11月16日上市。

旗下最贵车型 东风标致全新SUV将上市-图-图1

东风标致4008预售价
排量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6T 舒适版 19
精英版
豪华版
1.8T 精英版
豪华版
豪华GT版 预计27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标致新SUV将上市 动力上升/售价下降-图2

东风标致4008外观采用标致最新设计语言,前脸为内凹式的交错点阵式进气格栅,采用丰富的镀铬饰条装饰。大灯组狭长凌厉,沿上沿设置了LED日间行车灯。新车B柱、C柱采用黑色的设计,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感觉,侧面线条分为了两段,整体从车头向车尾方向上翘,搭配19寸双色轮毂。车尾独有的狮爪尾灯,点亮后拥有较高的辨识度。

东风标致新SUV将上市 动力上升/售价下降-图3

内饰整体为悬浮式设计,采用平底双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半环抱式的中控偏向于驾驶员一侧,驾驶感十足。配备8英寸中控液晶显示屏与仪表盘,下方为类似飞行器的物理按键。东风标致4008将搭载ADAS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带跟停功能的自适应巡航系统、碰撞预警功能、带方向纠正功能的主动盲区探测和车道保持辅助、360°可视泊车辅助、驾驶员注意力警示辅助等科技配置。

东风标致新SUV将上市 动力上升/售价下降-图4

东风标致新SUV将上市 动力上升/售价下降-图5

东风标致新SUV将上市 动力上升/售价下降-图6

东风标致4008搭载PSA集团的1.6T和1.8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3kW和150kW,峰值扭矩达到了245Nm和280Nm传动方面,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配有全路况系统和陡坡缓降。新车上市之后,将和新款大众途观福特翼虎等车型进行竞争。相比新款大众途观,二者在动力输出上起鼓相当。(网上车市 2016年10月26日 北京报道 )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