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骐达TIIDA

超低价好车团购

魔鬼与天使的融合 新TIIDA就这Young

2016年11月03日 09:44:07
分享到:
来源:凤凰网汽车 作者:综合报道

凤凰汽车讯 有人喜欢动感魅惑的恶魔,有人向往温润如玉的天使,而TA却偏执的想要二者兼得。天真有邪,用来形容TA却贴切不过,两个不一样的灵魂,每一个都蛊惑人心,TA就是魔鬼与天使的融合,东风日产新TIIDA。

邪魅动感外观令人热血澎湃

都说魔鬼身材最诱人,有着恶魔般魅惑时尚身姿的新TIIDA,自然是人们眼中的天生尤物。V-motion家族式前脸造型,搭配极具诱惑力的LED灯组合与镀铬开放式雾灯,动感外观足以勾人心魂。

凌厉锐不可当的双腰线,以跃动之势相互呼应,营造出一种蓄势待发的力量感,肌肉爆棚的视觉诱惑让人欲罢不能。另外,雷霆式切削运动铝轮辋宛若雷霆般的动态视觉设计冲击力十足。动感而魅惑的外观,处处挑逗着大家的征服它的欲望。

简约内饰尽显舒适品质

如果说新TIIDA的外观是摄人心魂,那么它的内饰的简洁则显得暖心、安逸,进入车内的瞬间,新TIIDA就像插上了天使的翅膀。内饰设计简约舒适,一切视乎都很简单,但仔细观察之后,你会发现它的精致之处。中控台加入了银色装饰条,中控台两侧装饰面板覆盖真皮并使用白色缝线,与座椅缝线设计相互呼应,细节之处尽显高贵格调。柔软舒适的零重力座椅,对腰部的支撑性极佳。

值得称道的是,新TIIDA的超大车身空间也为大家提供了舒适的驾乘体验,2700mm的同级车型最大轴距,打造出区隔标杆性的全尺寸宽适空间,营造681mm的后排超宽适腿部空间,让驾乘者共同体验舒适用车享受。

智能安全配置为出行护航

新TIIDA的NISSAN i-SAFETY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为驾乘者全程保驾护航。它采用源自英菲尼迪先进技术,集FEB智能预碰撞刹车系统、BSW变道盲区预警系统、LDW车道偏离预警系统、CTA倒车车侧预警系统于一身。同级唯一完整配备的智能防碰撞安全系统,可以看出新TIIDA在行车安全方面的用心,无论是防碰撞、行车安全、泊车辅助全方位的守护,如天使般保护着驾乘者的安全,并提供舒心的驾乘保障。

灵动操控体验魔鬼激情

上一秒还是斯文的绅士,下一秒就能助你体验魔鬼般的激情,用这句话来形容新TIIDA的灵动操控再贴切不过。新TIIDA使用的发动机代号同样为HR16,但在保持足够有竞争力的动力水平的前提下,通过材料技术的提升使摩擦力进一步降低。新发动机在气门挺杆上使用了DLC涂层,同时应用了低张力的气门弹簧;而在后油封上,TEFLON涂层的应用也使阻力更低。

新TIIDA还搭配全新D-Step变速技术,在汽车低速起动时,能带给驾驶者更为强烈的加速感,在深踩油门时,分分钟都是推背感。强劲的加速度却没有令人感到烦杂的噪音,宁静的车内环境,最大程度的降低了噪音的侵蚀。D-Step变速技术就是这样以最适合的速比进行Step变速,以实现良好的安静性、高响应性及有后劲的加速感。动静结合相得益彰,让操控体验变得更加愉悦与智能。

另外,新TIIDA还配有VDC车辆动态控制系统以及高响应减震器。令舒适驾乘与精准操控达到完美平衡。前者能使车子在过弯时以更小的车身侧倾,提高高速变道时车身的稳定性和转向贴地感;后者则能在减少颠簸路面冲击的同时,保持清晰的路感。敏捷灵巧的车身姿态带来了极为舒适的驾驶感受,并鼓舞着源源不断的前进动力。

如天使般贴心舒适,如恶魔般魅惑动感,新TIIDA将天使与恶魔的个性玩转的随性自如。天使与魔鬼的融合,散发出的独特气质更令人倾慕不已。不知道这款动感奔放与暖心舒适兼备的新TIIDA,是否能激起你的购买欲望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文章标签:
责任编辑:姚秀清 PA031

相关阅读

骐达TIIDA
骐达TIIDA
指导价:8.99-11.59万元
1.6L
自动

最热促销

  • 4S店
  • 综合店
  • 港口店
北京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8.99-11.59
紧凑型车
1.6L
自动

外观

内饰

本文相关品牌车系

趣图推荐

二手车推荐

大家都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