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

2016年11月11日 07:06:55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C3-XR是东风雪铁龙旗下唯一的一款SUV,目前推出了搭载1.6升自然吸气发动机和350THP(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两种版本。今天这款车将进行全系中期改款车的价格发布,并且增加了230THP Pure Tech版本车型,动力输出有所提升。网上车市从东风雪铁龙经销商处了解到:新车已经可以接受预定,定金为5000。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来说,大多数汽车企业都会对产品进行调整。那么2017款C3-XR是否会让你眼前一亮?我们一起期待今晚的价格公布。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1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1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2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3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1

1、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造型与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C3-XR前脸为上下分体设计。上方是雪铁龙标志性的双镀铬饰条,两侧与前大灯相连,大灯外轮廓融入LED日间行车灯。下方为横向的黑色中网。新车采用了全新的白金双色车身涂装,轮毂、后视镜等部位都换装金色。另外还将增加碧玺橙车身颜色供消费者选择。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5

2、内饰部分,新车则采用了黑金双色搭配设计,中控位置布局简洁。横向的空调出风口下,是7英寸触摸大屏。配置上新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车身稳定系统、坡道辅助、全景泊车、DCS动态舒适底盘以及智能多路况适应系统等。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6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7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8

雪铁龙新款C3-XR今日上市 动力提升-图-图9

3、动力上,新车提供230THP Pure Tech (1.2T)、1.6L以及350THP(1.6T)三种发动机。新车搭载的这台新增230THP Pure Tech涡轮增压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00kW,峰值扭矩为230Nm,相比现款所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排量下降,但动力输出上却有所提升。传动方面匹配4速手自一体、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新款C3-XR上市后,将与现代iX-25等同级别车型进行竞争。(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1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