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行加速转型 2年密集投放9款新车

2016年11月14日 06:29:4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东风风行作为一个以MPV业务为重点的品牌,在今年除了继续丰富MPV产品阵容的同时,还发力SUV市场并推出了多款车型。乘用车技术中心主任助理陈明向网上车市表示:从景逸X5开始会有越来越多的2.0时代产品。而未来两年内风行将投放多达9款新车,除了今年年底前将推出两款全新车型,明年还会投放包括两款新能源车型在内的7款新车。多款新车的相继投放也预示着东风风行转型的脚步进一步加快, MPV、SUV、轿车三大产品系列将愈加的完善,帮助风行在更广泛的市场范围内稳步推进。

东风风行加速转型 2年密集投放9款新车-图1

东风风行新车汇总
车型 级别 推出时间
全新景逸X5 A级SUV 11月18日预售
全新景逸S50 A级轿车 11月18日亮相
风行CM7 MPV 2017年
景逸SX3 A0级SUV
风行SX7 B级SUV
景逸X7 B级SUV
景逸S60 A级轿车
景逸S50 EV A级轿车
风行S500 EV MPV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东风风行加速转型 2年密集投放9款新车-图1

东风风行加速转型 2年密集投放9款新车-图2

全新景逸X5在外观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更加大气,前大灯组造型经过调整后,视觉效果更加硬朗,前保险杠变化较大,底部增加了银色护板。新车尾部造型经过了重新设计,立式尾灯变为横向的全新样式,后备箱与排气管处都增加了镀铬装饰条。

东风风行加速转型 2年密集投放9款新车-图3

东风风行加速转型 2年密集投放9款新车-图4

全新景逸S50外观方面有着较大变化,多横幅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相连;双层式前脸造型相比现款车型更加的简洁耐看,下方保险杠的曲线镀铬装饰条增强了整体的视觉效果;尾部的变化同样十分明显,更加细长的尾灯与双边单出排气管凸显了新车的运动性。

在2017年,东风风行有着更加紧密的新车投放节奏,风行CM7、景逸SX3、风行SX7和景逸X7等都将迎来新车型;同时新能源领域也将出现风行品牌的身影,景逸S50 EV风行S500 EV两款纯电动新车已在规划当中;2015年和2016年对于风行来说是十分重要的两年,以商务MPV起家的风行逐渐将目光扩大至家用MPV市场,多款新车的推出不仅使产品阵容进一步获得完善,更帮助风行在转型道路上稳步前行。(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4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