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国产指南者如何成王牌? 听美女总裁聊聊

2016年11月17日 00:53:03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网上车市

全新一代指南者11月16日在广州发布。作为Jeep进口时代的销售主力,从2012年到2014年,指南者曾经三度蝉联中国进口SUV的销量冠军。如今他正以国产的方式再次归来。“它所面临的已经不再是红海,而是一片血海。在17到20万这一国际品牌体量最大的价位区间里,可供中国消费者挑选的有超过70款不同品牌不同尺寸的SUV产品。”不过广汽菲亚特克莱斯勒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裁郑杰还是有信心指南者能成为细分市场的新王者。面对这一片“血海”,全新Jeep指南者,将凭借什么样的实力和底气取胜能?

国产指南者如何成王牌? 听美女总裁聊聊-图1

国产指南者如何成王牌? 听美女总裁聊聊-图2

一、预售17-24万 价格竞争力

广汽菲克郑杰解读指南者 如何成为新王牌-图3

入门车价格低于17万元。在郑杰看来,全新指南者价格本身就很具有竞争力。“200T入门款售价,17万以内;200T中高配车型售价,18万到20万区间。最后,当竞争对手在24万区间,还停留在四驱入门版,全新Jeep指南者200TS高性能四驱版,将在该价位区间里设定四驱性能的至高点,真正实现‘家和远方,一步到位’”郑杰说。17-24元的售价区间相比指南者进口时代22.19-28.09万的指导价大幅下降。

二、安全感 近70项的安全科技

广汽菲克郑杰解读指南者 如何成为新王牌-图4

指南者的目标人群是中国正在崛起的新中产家庭群体。在郑杰看来“未来五年,这一人数的规模有望增长到三个亿,甚至更多。“最近有一句很流行的话,‘把生命浪费在美好的事物上’。这句话非常好地传递了新中产家庭向往的更为鲜活的生活状态,以及这种生活状态背后两个明确的升级需求:安全感和品质感。”

全新指南者在安全上下了很大功夫,搭配了近70项的安全科技。郑杰坦言:“这其中,甚至包含竞争对手所不具备的诸多越级黑科技,例如;同级唯一带自动启停功能的ACC自适应巡航系统、具备高级制动辅助功能的前撞预警系统,以及车道偏离预警系统等,将主被动安全拉升到新的高度”。

广汽菲克郑杰解读指南者 如何成为新王牌-图5

除了看得见的配置之外,全新指南者安全感也体现在在看不见的地方。“全新Jeep指南者的高强度钢材使用比例,超出对手近30%,将安全感提升到新的水准。”郑杰说。

三、强劲动力 9AT变速箱领先同级 

广汽菲克郑杰解读指南者 如何成为新王牌-图6

全新Jeep指南者配备1.4T烈焰和2.4升虎鲨发动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1kW,峰值扭矩分别为250Nm,百公里综合工况仅7.2升。2.4升虎鲨发动机与9速变速箱的组合也是其一大卖点。

四、首款国产高性能四驱车

广汽菲克郑杰解读指南者 如何成为新王牌-图7

在全新Jeep指南者的产品阵营中,Jeep将首次国产品牌标志性的Trailhawk高性能四驱版车型。而此前国产的自由光自由侠均没有这款车型。“就像不是所有的吉普都叫Jeep一样,不是所有四驱车型都能被称作为Trailhawk,Jeep品牌和美国军方联合打造了业内最专业的TrailRated四驱能力评级体系,只有通过这一体系认证的Jeep四驱车型,才有资格佩戴上Trailhawk徽章,代表量产车中终极全路况能力。”郑杰自信的说:“这样的专业全路况能力将毫无悬念地横扫主流市场。

全新一代指南者将在中国率先上市,时间甚至早于美国和欧洲。菲亚特-克莱斯勒首席执行官塞尔吉奥·马尔乔曾表示:“中国市场在Jeep真正成为全球品牌的转型过程中具有重要战略意义。”全新指南者率先上市也表明中国市场正成为Jeep未来重要的市场。新车将在今年年底上市,能否成为Jeep品牌自由光后的又一销售主力,很快会有答案。(网上车市 2016年11月17日 广州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